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律師記者會突然延期 內情曝光!

藝人狄鶯與孫鵬18歲的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孫聘請的王牌雙律師凱勒、科提克突然宣布記者會延期,其中另有內情。(美聯社)

藝人狄鶯與孫鵬18歲的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狄、孫聘請的王牌雙律師凱勒、科提克突然宣布記者會延期,其中另有內情。(美聯社)

2018/04/07 09: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18歲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要掃射校園被捕,狄、孫心急如焚赴美救子,聘請的王牌雙律師凱勒、麥可科提克,原本要在台灣時間今(7日)凌晨3時30分舉行記者會,卻突然宣布延期,讓人摸不著頭緒,原來記者會延期另有內情!

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凱勒辦公室職員透露,凱勒必須要到法院開會,因此取消記者會,由於週六、週日是辦公室休息時間,因此最快下週一才能召開記者會。不過目前尚未決定記者會舉行的日期和時間。凱勒辦公室職員指出,他並不了解凱勒赴法院開會是否和孫安佐案有關。

台媒美國特派員倪嘉徽在臉書指出,她前往拜訪負責此案的警長奇伍德時,奇伍德表示孫安佐在網路搜索的資訊,許多都是中文的,因此警方扣押並交給國土安全部的3C產品等物證,尚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判讀。

奇伍德還說,由於國土安全部處理的案件很多,所以孫安佐案未必會優先辦理,而孫安佐目前只被起訴一條罪,但他認為檢察官經過調查之後,也許會再加上非法擁槍的罪名,因此他覺得辯方律師若採取認罪協商是最快的方式。(更新時間:09: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