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產黨優生學 在中國想捐精得對黨效忠...

北大第三醫院徵求精子捐贈者,對黨忠誠是條件之一。(歐新社)

北大第三醫院徵求精子捐贈者,對黨忠誠是條件之一。(歐新社)

2018/04/06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為中國唯一的執政黨,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國內影響力無孔不入,就連在徵求精子捐贈者時,對共產黨的忠誠度都是條件之一。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中國北京大學第三醫院辦理捐贈精子活動,時間從週三至5月23日。但在資格審查方面,除了一般的身體健康調查外,還得符合「政治資格」。

報導中提到,捐贈者必須熱愛自己的社會主義祖國,信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效忠黨的任務,且要體面、守法,對任何政治問題都不存有疑問。但院方醫生指出,不會對捐贈者進行額外的測試,只要認為自己符合政治資格即可。

捐贈者必須年滿20歲,沒有明顯落髮、色盲或體重問題,在經過兩輪的審查後,通過測試者可獲得200元人民幣,成功捐贈者則有5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0元)的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