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了都要炫富!地產大亨賓利當靈車 下葬黃金棺材

中美洲地產大亨的遺體身戴黃金首飾下葬黃金棺材。(圖擷自Metro)

中美洲地產大亨的遺體身戴黃金首飾下葬黃金棺材。(圖擷自Metro)

2018/04/05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死了也要炫富,中美洲一位地產大亨蘇赫多上週遭人槍擊身亡,家人最近幫他舉行一場相當奢侈的葬禮,他的遺體身戴黃金首飾下葬黃金棺材,還找來賓利轎車當靈車,最後遺體在淋上香檳後火化。

綜合報導指出,千里達及托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33歲富豪蘇赫多(Sheron Sukhedo)上週在住家外遭人開槍擊斃,由於他生前就愛炫富,家人幫他舉行了一場氣派的葬禮。

蘇赫多遺體身戴價值10萬美元(約292萬元台幣)的黃金首飾,而他的棺材也是用黃金打造,價值約5萬美元(約146萬元台幣)。葬禮結束後,蘇赫多的靈柩是由一輛價值15萬美元(約438萬元台幣)的賓利轎車送到火葬場,遺體在淋上香檳後火化。

當地警方現在正在調查蘇赫多的死,據傳似乎與黑幫有關聯,雖然他有受到本地黑幫的保護,多年前就有其他黑幫計畫要殺他,他曾在2年前遭到暗殺,只不過他當時活了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