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狄鶯發聲明 籲媒體尊重隱私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2018/04/05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警方逮捕,他們今天透過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發表聲明,表示正在了解美國司法體系及案情,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中央社》報導,從事件發生後一直神隱的狄鶯與孫鵬今天透過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發表聲明說,感謝台灣媒體對此事的關注,他們正在了解美國刑事司法體系,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

狄鶯、孫鵬的聲明指出,他們最為關心的是保障兒子的權益。案件目前正在徹底調查,確保所有事實完整呈現,而非臆測或含沙射影。各項訊息將由委任律師對外說明。

狄鶯、孫鵬預計明天中午前後,會再度前往監獄探視孫安佐,先前兩人曾在2日前往被關押在賓州德拉瓦郡監獄(Delaware County Prison)的孫安佐。

專精青少年犯罪的凱勒曾任檢察官,洞悉年輕人的犯罪心理動機,傳聞律師費高達千萬台幣。他和狄鶯夫婦碰面前,已早一步先和孫安佐見面。

Home媽轉為證人

美國警方在3日搜出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新搜出1600多發子彈及一把9厘米手槍,先前寄宿家庭女主人「Home媽」、律師希伯特(Valerie Hibbert)還幫忙藏匿這些槍和大量子彈。《中視新聞》報導,孫安佐的Home媽轉為證人,將針對案件提供證詞。

狄鶯與孫鵬今天透過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發表聲明。(中央社)

狄鶯與孫鵬今天透過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發表聲明。(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