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女24年 他在愚人節當天接到消息「女兒找到了!」

中國成都人王明清(見圖)24年始終不放棄找回女兒的希望,終於在今年愚人節當天確定找到女兒,一家人今天(3日)團聚。(翻攝自網路)

中國成都人王明清(見圖)24年始終不放棄找回女兒的希望,終於在今年愚人節當天確定找到女兒,一家人今天(3日)團聚。(翻攝自網路)

2018/04/03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年前,1名中國成都小女孩王啟鳳遭到不明人士拐賣,他的父親王明清始終不放棄希望,甚至當起計程車司機,希望藉由乘客大量接觸廣傳消息,幫助他打探女兒的下落,終於在愚人節當天接獲警方證實,已經在中國東北的吉林找到他的女兒,一家人今天(3日)見面團圓。

綜合媒體報導,1994年王明清在成都九眼橋路邊賣水果,為了找零換錢一時不察,3歲的女兒王啟鳳從此失蹤。多年來王明清四處奔波,報案尋人,不敢離開成都,期望女兒能想起故鄉回來相認。王明清更在3年前開起計程車,除了在車上貼著顯眼的尋人啟事,也透過乘客廣傳消息。期間曾有幾次線索,但比對DNA後都失敗。

去年底,遠在山東的刑事局人像鑑定專家林宇輝得知消息後,出手協助,透過王啟鳳小時候的照片和王明清夫妻的照片,畫出王啟鳳長大後的模擬畫像。住在吉林的27歲女子康英今年初在網路上看到畫像後,驚覺和自己長得很像,並想起自己是被養父母抱養的,主動聯絡警方進行DNA比對,證實她就是24年前被拐賣的王啟鳳。

康英與丈夫、女兒今天一同搭機飛到成都,與生父母緊緊相擁,為一家團聚感動落淚。王明清激動表示,24年來經歷了說不盡的希望、失望和絕望,如今終於和女兒重逢了;他也透過社群媒體廣發這則新的消息,「我24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女兒找到了!謝謝大家!」

康英與丈夫、女兒今天一同搭機飛到成都,與生父母緊緊相擁,為一家團聚感動落淚。(翻攝自封面新聞)

康英與丈夫、女兒今天一同搭機飛到成都,與生父母緊緊相擁,為一家團聚感動落淚。(翻攝自封面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