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傳殘忍虐鳥案 燕群羽毛、鳥嘴「黏TT」慘死

昨日澳洲布里斯本傳出虐鳥案,有人發現燕群全身「黏TT」在管線上,或在地上彈跳,畫面令人心痛。示意圖。(法新社)

昨日澳洲布里斯本傳出虐鳥案,有人發現燕群全身「黏TT」在管線上,或在地上彈跳,畫面令人心痛。示意圖。(法新社)

2018/04/03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布里斯本昨(2)日驚傳虐鳥案,有民眾前往一處停車場時,發現附近的管線佈滿燕子,其中有些早已在管線上死亡,其餘的則在地上跳來跳去,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綜合外媒報導,昨日早上,布里斯本中央商業區(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簡稱CBD)一處地下停車場,有民眾發現全身「黏TT」的燕子,羽毛糾結、鳥嘴打不開,部分身上有膠水,令人相當痛心,這名民眾通報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求助。

RSPCA人員趕到現場發現,近60隻燕子無法張開雙翼移動、進食,有些黏在停車場的管線上,其餘則是在地上彈跳。燕子們送醫搶救後,其中20隻不幸死亡。RSPCA發言人比提(Michael Beatty)表示,發現的燕子大多為幼鳥,經過清潔和進食休養後,便能放回野外。

燕子慘遭膠水黏住羽毛,全身僵硬的模樣。(圖擷自雅虎7NEWS)

燕子慘遭膠水黏住羽毛,全身僵硬的模樣。(圖擷自雅虎7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