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怪異網路挑戰! 年輕人瘋保險套「鼻吸進、嘴拉出」

美國社群網站近日出現以鼻子吸入保險套,再從喉嚨中拉出的「吸保險套挑戰」。(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美國社群網站近日出現以鼻子吸入保險套,再從喉嚨中拉出的「吸保險套挑戰」。(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8/04/03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社群網站時常發起奇怪挑戰,近日更出現以鼻子吸入保險套,再從喉嚨中拉出的「吸保險套挑戰」,使網友們紛紛模仿,拍下自己的「挑戰過程」分享在網路上。

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社群網站近日又出現奇怪挑戰,挑戰者需將保險套從鼻子吸入,再從喉嚨中拉出,並將整個挑戰過程拍下後在網路分享。從影片中可見,挑戰者必須努力將保險套塞入鼻腔裡,過程中不時咳嗽作嘔,把保險套拉出來時表情也很不舒服。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布隆博格公共衛生學院聯合教授布魯斯‧李(Bruce Y. Lee)博士表示,這個挑戰可能導致保險套卡在鼻腔或喉嚨裡,使挑戰者窒息,且在敏感的鼻腔中置入異物,也可能引起過敏或感染。

美教育專家安立奎斯(Stephen Enriquez)也指出,「現在的青少年為追求讓觀眾觀看、按讚和訂閱他們的YouTube頻道,願意做任何事情」,並呼籲父母要適時關心孩子的日常生活。

《ABC新聞》調查,這項挑戰實際上最早出現於2007年,一位YouTube網紅史壯(Savannah Strong)曾在2013年發佈自己的挑戰影片。

怪異動作有害健康 請勿模仿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