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教老師透露孫安佐奇怪想法! 曾預想恐攻應對方式

孫安佐曾在臉書PO火焰噴射器使用照。(圖擷取自臉書)

孫安佐曾在臉書PO火焰噴射器使用照。(圖擷取自臉書)

2018/03/31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赴美交換學生時因揚言要「射擊」自己就讀的高中,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在台北的家教老師透露,孫安佐擁有與他人不同的奇怪想法,曾想像遭遇恐怖攻擊的應對方式,以及殭屍有一天會出現。

《美聯社》報導,在台北擔任孫安佐家教老師的Cheng Wei-ting表示,孫安佐關心周遭的事物,他是一個非常單純且友善的學生,但他經常有著天馬行空的想法。

孫安佐曾在臉書放上如何製作火焰噴射器的書籍,並張貼出使用火焰噴射器的照片。Cheng Wei-ting解釋,火焰噴射器是孫安佐為參加學校科展所做的實驗,而孫認為殭屍出現的日子將會到來,還為此設計了逃生路線。

Cheng Wei-ting透露,孫安佐曾和他談及有關美國校園槍擊事件的議題,孫總是告訴他,「如果他在場,他肯定在第一時間保護他的同學,所以他需要一個強壯的體格,他也曾經研究如何加入特警隊。」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赴美交換學生時因揚言要「射擊」自己就讀的高中,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赴美交換學生時因揚言要「射擊」自己就讀的高中,遭到美國警方逮捕。(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