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之子揚言掃射是打嘴砲?486先生:誰知道他會不會真幹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先前揚言要在學校掃射,雖事後解釋是「開玩笑」,但仍遭美警逮捕,並遭學校開除。(圖擷自狄鶯粉絲團)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先前揚言要在學校掃射,雖事後解釋是「開玩笑」,但仍遭美警逮捕,並遭學校開除。(圖擷自狄鶯粉絲團)

2018/03/30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先前揚言要在學校掃射,雖事後解釋是「開玩笑」,但仍遭美警逮捕,並遭學校開除。「486先生」陳延昶今早在其臉書表示「誰知道他買到槍後會不會真幹?」,呼籲家長應教育孩子學會看場合說話。

本身育有兩子的陳延昶表示,從小就從許多生活案例中,教導他們什麼話可以講,什麼話不能講。他強調父母不能以工作忙碌作為藉口,只給零用錢或只看學校考試分數,「應確實教導孩子在真實生活中的觀念、知識、技能及價值觀」,並盼此事能平安落幕。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認同,「父母的教育和陪伴真的不能少」、「從小就要知道不能隨便開玩笑」、「家庭教育真的遠比學校課業重要多」、「家長應有對事情嚴重性的認知!」、「在國外行事本應低調些,人文風情都不同,不是一句開玩笑就能解決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