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創咖啡業!星巴克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

加州法院裁示,包括星巴克等90家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路透)

加州法院裁示,包括星巴克等90家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路透)

2018/03/30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高等法院針對咖啡業者做出一項裁示,就是必須在產品上加註「致癌警語」,包括星巴克等多達90家咖啡業者皆得比照辦理。

根據《路透》報導,加州高院法官博爾(Elihu Berle)在當地時間週三表示,包含星巴克等數十家業者,無法證明在製作咖啡的過程中,其產生的化學成分不會對人體造成威脅。

因此,上述咖啡業者必須在產品上標註「致癌警語」,4月10日之前可提出異議。星巴克、多拿滋等業者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位於加州的毒物教育研究機構(Council for Education and Research on Toxics),在2010年對星巴克等數十家業者提告,指控他們沒有告知顧客所販售的產品中含有高濃度的致癌物丙烯醯胺。

該機構聲稱,自從丙烯醯胺在加州被認定為致癌物後,咖啡業者就必須加註致癌警語在他們的產品上,以維護當地數百萬名消費者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