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7枚飛彈來襲 沙國愛國者飛彈緊急攔截

沙國國營《阿拉伯電視台》(Al Arabiya)將攔截畫面曝光,場面相當驚人。(圖擷自推特)

沙國國營《阿拉伯電視台》(Al Arabiya)將攔截畫面曝光,場面相當驚人。(圖擷自推特)

2018/03/26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聯軍發言人今天證實,7枚飛彈25日深夜葉門叛軍朝利雅德及其他大型城市發射,這些城市都是人口密集之處。沙國防空部隊緊急發射愛國者飛彈攔截,不過飛彈碎片導致1死2傷。沙國國營《阿拉伯電視台》(Al Arabiya)將攔截畫面曝光,場面相當驚人。

《阿拉伯電視台》報導指出,叛軍的飛彈不分青紅皂白地瞄準平民的住宅區、機場等地,所幸7枚飛彈全被愛國者飛彈攔下,但仍有一名埃及籍民眾飛彈掉落的碎片砸死。

聯軍上校馬利基(Turki al-Maliki)表示,伊朗支持的葉門叛軍這次行動證明,伊朗政權持續參與支持叛軍,明確的違反聯合國決議,也嚴重威脅沙烏地阿拉伯的安全。馬利基補充,向人口稠密的城市和村莊發射彈道導彈違反了國際人道主義法。

阿拉伯聯軍發言人也表示:「朝城市發射彈道飛彈是非常嚴重的發展」,他強調殲滅葉門叛軍的行動將繼續展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