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信「上帝會保佑」 25歲媽開車載小孩撞電線桿

華倫為讓小孩相信上帝的存在,竟盲眼開車衝撞電線桿。(圖擷自《WSB-TV》)

華倫為讓小孩相信上帝的存在,竟盲眼開車衝撞電線桿。(圖擷自《WSB-TV》)

2018/03/25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母親為了向小孩證明上帝會保佑他們,竟故意開車衝撞電線桿!

根據《WSB-TV》報導指出,現年25歲的華倫(Bahari Shaquille Warren),日前開車行經喬治亞州諾克羅斯(Norcross)地區,車上載著5歲及7歲的孩子;她為了要讓孩子們相信上帝的存在,竟在開車時閉上眼睛,讓車子任意行駛,結果衝撞上電線桿。

警方接獲消息趕到現場時,先救出兩名孩子,其中一名孩童向警方表示,母親把眼睛閉起來,然後說一連串話,「我愛上帝」之類的;他接著提到,母親不想讓他們發生車禍,「是想讓我們知道上帝的存在」。

華倫最後因涉嫌虐待兒童遭警方逮捕,保釋金高達2萬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8千元);而兩名孩童目前則被暫時送往祖母家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