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稱要痛扁他 川普回嗆:我會把他打癱在地!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和總統川普近來打起了口水仗,爭吵誰可以痛扁對方一頓。(美聯社)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圖)和總統川普近來打起了口水仗,爭吵誰可以痛扁對方一頓。(美聯社)

2018/03/23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和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來打起了口水仗,爭吵誰可以痛扁對方一頓。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週四(22日)在推特回擊拜登,他推文表示,「瘋狂的拜登試圖表現得像個硬漢,實際上,他的心理和生理都非常軟弱,但這是他第2次威脅要對我施以肢體暴力。」「他不認識我,但他馬上就會被我打得癱在地上,一路哭。喬(拜登),不要威脅別人!」

川普這番話是在回擊拜登週二在邁阿密大學(University of Miami)反性侵集會上的演講,他提到川普2005年被錄下與主持人比利布希(Billy Bush)的訪談對話,川普吹噓自己可以伸手抓女性下體。

拜登說,「一個最終成為我們國家領導人的人說,『我可以對女性伸鹹豬手,她也喜歡我這樣』,然後又辯稱,『我犯了一個錯』。」對於川普道歉後又強辯那只是男人之間的「更衣室對話」,拜登說,他也很常待在更衣室,「我是一個非常棒的運動員」。

拜登說,「他們問我是否願意與這位先生辯論,我拒絕。我說,『如果我和川普讀同一個高中,我會把他帶到體育館後面痛毆他』。」他還說,任何不尊重女性的男人,「通常是房間裡最胖、最醜的混蛋」。

拜登正在評估是否於2020年與川普競逐白宮寶座,他也正準備在今年的中期選舉中,在民主黨競選活動發揮重要作用。

川普在推文表示,「瘋狂的拜登試圖表現得像個硬漢,實際上,他的心理和生理都非常軟弱」。(美聯社)

川普在推文表示,「瘋狂的拜登試圖表現得像個硬漢,實際上,他的心理和生理都非常軟弱」。(美聯社)

川普週四(22日)在推特回擊拜登。(圖擷取自推特)

川普週四(22日)在推特回擊拜登。(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