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一條魚咕嚕嚕喝啤酒 全船釣客歡呼

英文諺語「drink like a fish」形容一個人「喝多了」,而在巴西卻有一條魚,親自示範喝啤酒。(圖片截取自youtube影片)

英文諺語「drink like a fish」形容一個人「喝多了」,而在巴西卻有一條魚,親自示範喝啤酒。(圖片截取自youtube影片)

2018/03/21 22:26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英文諺語「drink like a fish」形容一個人「喝多了」。而在巴西卻有條魚主動向船上的釣客要酒喝。

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一隻靠在船邊的魚,不斷的開和嘴巴,貌似向釣客討酒喝的樣子,其中一人便直接將啤酒倒進魚的嘴裡。

看到魚一口接一口地喝,船上的釣客不斷的以葡萄牙語歡呼,喝了約20口啤酒後,那條魚「酒足飯飽」,一溜煙跳回河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014年紐約一項研究發現,喝了酒的魚,游泳速度明顯比其他同類快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