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7年空襲摧毀敘利亞核反應爐 以色列承認了!

以色列軍方週三承認,於2007年發動空襲,摧毀了敘利亞一座疑似核反應爐設施。(法新社)

以色列軍方週三承認,於2007年發動空襲,摧毀了敘利亞一座疑似核反應爐設施。(法新社)

2018/03/21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軍方今(21)日承認,於2007年發動空襲,摧毀了敘利亞一座疑似核反應爐設施。敘利亞則一再否認被炸的地方是核反應爐。

《BBC》和《美國之音》報導,以色列軍方表示,在敘利亞代爾祖爾地區東部的空襲行動,消除了「對以色列和整個地區正在形成的威脅」。總參謀長艾森克特中將(Gadi Eisenkot)說,空襲行動是發出警告,以色列不會容忍影響其安全的活動。

以色列在2007年9月5日夜監至6日凌晨發動空襲,派出4架F-16和4架F-15轟炸該設施。以色列稱,這處設施當時已經快開始運轉,於是派遣了一組戰鬥機執行絕密使命。

國際原子能總署曾表示,敘利亞的那處設施「極有可能」是一座核反應堆,是在北韓幫助下所建造的。但已簽署《核武禁擴條約》的敘利亞否認這一點。

過去,以色列一直對2007年的空襲行動守口如瓶,儘管人們廣泛認為發動空襲的就是以色列軍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