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測試男友「忠誠度」 28歲強國女自導自演綁架鬧劇

杜女自編自導綁架劇,藉此測試男友的「忠誠度」。(圖擷自「廈門警方在線」微博)

杜女自編自導綁架劇,藉此測試男友的「忠誠度」。(圖擷自「廈門警方在線」微博)

2018/03/18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廈門有一名28歲女子為測試男友對他是否出於真心,竟自編自導一齣綁架劇!男友得知女友遭綁後立即報警,警方循線索發現女子正是綁匪。女方雖然藉此得知男友是真心愛她,卻也付出被拘留的代價。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28歲的杜淇(化名)從貴州來到廈門工作,認識了宋姓男友,兩人漸漸發展成戀人關係。由於杜淇近日剛好要回老家一趟,所以就自導自演一齣綁架案來測試男友的忠誠度。

女方先是佯裝歹徒傳自己哭泣的錄音給男友,並表示「綁架了杜淇」,要求男友拿出3萬人民幣(約台幣13萬8000元)贖人;簡訊上還寫道「你老婆還真有點漂亮」,暗示要對女子不利。宋姓男友緊張地報警,警方也迅速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過21小時後,終於在高速公路收費站找到了杜淇,卻發現她安然無恙,正準備坐客運回家。

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杜女設計的「假綁架」,杜女表示想看看男友是否捨得付錢救她,未料會驚動警方。儘管她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但警方仍以謊報及浪費警力等違法行為,處以10天行政拘留,並罰人民幣500元(約新台幣2303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