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非前總統祖馬貪腐下台 檢方補槍準備起訴

前總統祖馬於1990年代末擔任副總統期間,在一樁軍售案中收賄,如今將被重新起訴。(美聯社)

前總統祖馬於1990年代末擔任副總統期間,在一樁軍售案中收賄,如今將被重新起訴。(美聯社)

2018/03/16 23:39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今(16)日南非檢察總長阿布拉罕(Shaun Abrahams)表示,前總統祖馬(Jacob Zuma)將面臨他任內犯下的貪腐罪,「我們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起訴祖馬先生。」他說。

南非前總統祖馬於1990年代末擔任副總統期間,在一樁總額300億南非蘭德(約730億新台幣)的軍售案中收賄,遭到783項控訴。當年檢察官曾起訴祖馬,但2009年他競選總統前,卻突然因「技術性問題」而撤銷起訴。

前年高等法院重啟審判,最高法院認為當年撤訴不合理,去年駁回祖馬的上訴。而祖馬上月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