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拾金不昧! 他在路上撿到「2.8億」都交給警察

德國法蘭克福有一名麵包店男員工,在廚餘桶發現裝滿800萬歐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手提箱,便把錢全數拿到最近的警察局。(路透)

德國法蘭克福有一名麵包店男員工,在廚餘桶發現裝滿800萬歐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手提箱,便把錢全數拿到最近的警察局。(路透)

2018/03/16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能做到拾金不昧,但撿到800萬歐元(約新台幣2.8億元)還願意交給警察能有多少?德國法蘭克福就有一名麵包店男員工,在廚餘桶裡發現一個手提箱內裝滿歐元,他便把錢全數拿到最近的警察局。

據《德國之聲》報導,麵包店職員發現的手提箱內,塞滿一捆捆的500歐元鈔票,他認為自己撿到鉅額現金,連忙帶著錢趕到警察局。員警們也從未看過那麼多錢,看著堆在桌上的鈔票目瞪口呆,但經過檢查後才發現,其實這些都是極為仿真的遊戲紙鈔。

警方並未透露是哪款遊戲出的逼真歐元紙幣,僅表示經過取證後可能會銷毀這批假歐元。至於「拾金不昧」的男子,由於他在誤以為真鈔的情況下仍全數繳交鈔票,因此警方仍表達感謝之意,也稱讚他的行為堪稱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