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男不存在?美國研究:男性較害怕透露雙性戀傾向

    心理學家認為,沒有男性是絕對的異性戀者,只是害怕透露自己的雙、同性戀傾向。示意圖。(路透)

    心理學家認為,沒有男性是絕對的異性戀者,只是害怕透露自己的雙、同性戀傾向。示意圖。(路透)

    2018/03/14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心理學家瑞琪(Ritch C Savin-Williams)在學術月刊《性格與社會心理學》(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發表論文,當中指出雙性戀、同性戀傾向並非女性專利,大部分男性身上也可見到,只是男性害怕讓人知道。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瞳孔放大是判斷人類產生性慾的指標之一,美國心理學家瑞琪對40名堅稱自己是「絕對異性戀」的男性進行測試,發現他們在分別觀看男性、女性的自慰影片時,瞳孔放大的程度如同女性欣賞男女、女女性行為時的瞳孔放大現象,表示男性們其實都有隱性雙性戀傾向。

    瑞琪引述過去的1份研究「2%至11%的成年人發現有同性戀感受」指出,這個數字遠低估人類性傾向被喚醒的流動性,這樣的現象不僅限出現在女性族群中,男性亦有此情況,但這樣的數字足見大多數男性害怕透露自己的雙、同性戀傾向,「即使一個男人對男人有一些性吸引力,但他們也永遠不會說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