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洗腦片看不厭?中國再推新力作「我的軍」

中國現又有一最新力作,為共軍耀武揚威之宣傳影片「厲害了,我的軍」。(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現又有一最新力作,為共軍耀武揚威之宣傳影片「厲害了,我的軍」。(圖擷取自影片)

2018/03/14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日上映愛國洗腦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對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5年多的「舉世成就」竭盡所能歌功頌德,也創下驚人票房;但有鑑於武器鏡頭太少怕觀眾不過癮,現又有一最新力作「厲害了,我的軍」,為共軍耀武揚威之宣傳影片。

人民解放軍特別選在3月12日由釋出「厲害了,我的軍」宣傳片,指稱中國軍備「器不如人」的處境已成過往雲煙,影片中洋洋灑灑儼然是中國各式武器總匯,如潛艦、飛彈、戰機,畫面中當然少不了穿著軍裝的習近平,配合官方宣傳誇大解放軍裝備先進、訓練精良、無堅不摧,在「兩會」修憲讓習近平邁向稱帝之路同時,展現解放軍捍衛領導的耿耿忠心。

搭配人員、裝備的壯觀軍容畫面,在大合唱背景樂聲中,緩緩飄出習近平去年在朱日和基地慶祝解放軍建軍的演說,「我們要深入貫徹黨的強軍思想,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努力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把我們這支英雄的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要觀眾再次回味這段習近平諄諄教誨的重要談話。

中國先前所釋出「厲害了,我的國」洗腦片,據其官媒指出,各地戲院的每個播映場次「人滿為患」,甚至有許多年輕世代亦在網路上大讚該紀錄片,就連年僅8歲的小女孩都看得相當認真,還要求其母親替自己在網路上為該影片給予滿分評價。

相關影音

在影片中隨處可見中國武器總彙,如潛艦、戰機,當然少不了習近平的畫面和聲音。(圖擷取自影片)

在影片中隨處可見中國武器總彙,如潛艦、戰機,當然少不了習近平的畫面和聲音。(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