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10天爬出60隻... 女童眼部淪「蟻窩」

印度西部貝爾唐格阿迪鎮一名11歲女童阿什威妮,日前眼部不適,檢查發現眼皮內竟卡了一隻螞蟻,且10天內約有60隻螞蟻從其眼角鑽出。(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印度西部貝爾唐格阿迪鎮一名11歲女童阿什威妮,日前眼部不適,檢查發現眼皮內竟卡了一隻螞蟻,且10天內約有60隻螞蟻從其眼角鑽出。(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2018/03/10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西部貝爾唐格阿迪鎮一名11歲女童阿什威妮(Ashwini),日前眼部不適,檢查發現眼皮內竟卡了一隻螞蟻,就醫診治未見成效,10天累計約60隻螞蟻爬出眼角,使其眼睛成為另類「蟻窩」,嚇壞所有人!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當天,阿什威妮眼睛劇烈疼痛,感覺有異物,照鏡子略顯紅腫發炎,但沒有東西,父母得知隨即掀開眼皮查看,並於下方發現一隻螞蟻,但不以為意,想說螞蟻是趁女兒睡覺時爬進去,反正自然就會好。

報導指出,沒想到,阿什威妮的不適,始終不見好轉,才連忙帶去掛號。醫師評估,螞蟻應是從阿什威妮的耳朵鑽入,並給眼藥水點滴舒緩。然而,醫師開的處方不僅未出現效果,甚至平均每天有5、6隻螞蟻,從其眼角爬出來,眼窩變成另類「蟻窩」。

報導提到,阿什威妮的老師眼看情況日益嚴重,憂心不已,直接把人帶去鄰近大城鎮的眼科醫院就診,心想可能可以查出病因,但對方僅告知,因為沒看過這種個案,所以愛莫能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