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金會」剛促成 美議員立嗆金正恩「玩弄川普就完蛋」

支持川普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在推特上發文警告金正恩,「你敢玩弄川普就完蛋」。(美聯社)

支持川普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在推特上發文警告金正恩,「你敢玩弄川普就完蛋」。(美聯社)

2018/03/09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在推特上發文稱,已開始籌備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而支持川普的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也在推特上發文警告金正恩,「你敢玩弄川普就完蛋」。

綜合外電報導,在川普說已正在籌備「川金會」後,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在其推特上發表聲明警告金正恩「不要玩弄川普」。葛蘭姆在聲明中說,「在與總統川普進行無數次討論後,我確信川普極力反對北韓及其核威脅,也認為這次會面是近10幾年來,和平解決北韓威脅的最好機會」。葛蘭姆稱,「按北韓過去的行動,他們只會動嘴不會動手。但我相信,北韓現在認為,川普只要有必要就會動武」。

葛蘭姆最後警告金正恩,「如果你與川普會面並且玩弄他,這會是你做過最糟糕的事。一旦你真的做了,你和你的政權就玩完了」。

葛蘭姆和川普在2016年共和黨總統初選期間為競爭對手,但在川普成為總統後,葛蘭姆已成為川普的盟友,且時常聲稱,由於北韓能製造威脅美國本土的核武器,美國與北韓時常處在戰爭爆發邊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