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性侵後「神隱」 南韓總統接班人安熙正突取消記者會

前南韓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原訂於今日公開露面說明性侵醜聞,卻突然取消記者會。(法新社)

前南韓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原訂於今日公開露面說明性侵醜聞,卻突然取消記者會。(法新社)

2018/03/08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南韓總統文在寅接班人的前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在日前被爆出性侵秘書醜聞後「神隱」,安熙正親信、前忠南知事秘書室長申炯澈昨表示,安熙正將於今(8)日下午3點開記者會親自說明醜聞案。但韓國媒體報導,安熙正突然在中午取消了記者會。

《韓聯社》報導,日前遭秘書爆料性侵的前南韓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原訂於在今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性侵醜聞,卻在記者會前2小時突然取消。安熙正透過助理表示,他認為「在做出其他舉動前,應先認真配合調查工作」,因此取消記者會,並「再次表達道歉」。安熙正在被爆出性侵醜聞後,除了5日以臉書發表道歉並辭去道知事職務外,至今尚未公開露面。

安熙正前任秘書金智恩5日爆料,在去年6月底至今年2月期間,遭安熙正多次性騷,4度被強暴。儘管安熙正曾向金智恩道歉自己的性侵行為,卻又在道歉後企圖強暴金智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