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委會提出警告 德法義等11國遭點名經濟失衡

歐盟委員會今日警告,在歐盟成員國中,有11國面臨經濟失衡,並呼籲這些國家進行改革。(路透)

歐盟委員會今日警告,在歐盟成員國中,有11國面臨經濟失衡,並呼籲這些國家進行改革。(路透)

2018/03/07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歐盟委員會今(7)日表示,在歐盟成員國中,有11國面臨經濟失衡,而日前進行大選的義大利,以及賽普勒斯、克羅埃西亞,則被認為「嚴重」經濟失衡。

根據《路透》報導,該委員會的警告,是監控毆洲經濟程序的一部分。而義大利在上週面臨國會大選,選舉結果顯示,義大利將面臨「少數派國會」的困境。

委員會表示,即便歐洲目前的經濟,正以穩定的步伐成長,某些國家若不進行改革,仍暴露在高風險之下。

委員會進一步表示,以義大利為例,「政府的高債務和長期低生產力,與風險有所相關。」

委員會則對義大利政府,近日在金融部門方面的改革,表示歡迎。但義大利改革的動力,近日卻有放緩的趨勢。

其他被委員會點名的8個國家,分別是保加利亞、法國、德國、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與瑞典。委員會也呼籲這些國家,必須對經濟上的缺點,進行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