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抗中 日本增派駐菲、越、馬3國武官人數

中國在南海增加軍事設施,引發週遭國家不滿。日本增派對南海3國武官。圖為菲律賓民眾抗議中國活動。(美聯)

中國在南海增加軍事設施,引發週遭國家不滿。日本增派對南海3國武官。圖為菲律賓民眾抗議中國活動。(美聯)

2018/03/07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進一步掌控中國在南海軍事動向,日本政府決定對南海週遭國家包括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增派常駐武官人數,以了解這3國在與中國抗爭南海主權上的情報。

《共同社》報導,這是日本政府首次對南海3國增派常駐武官,本月起,從原本1人增加到2人。這些武官除了負責日本使館的自衛之外,還要進一步的與各國駐外武官交流,收集軍事情報,及推展與各國間的防衛合作。

除此之外,為制衡中國,日本預定在本月下旬向菲律賓移交3架海上自衛隊教練機「TC-90」,以提升南海周邊國家的海上警備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