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試乘法拉利「兜風」 上路後卻因車禍慘死...

沃斯乘坐柯布登駕駛的法拉利出外兜風,卻因車禍意外身亡。(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沃斯乘坐柯布登駕駛的法拉利出外兜風,卻因車禍意外身亡。(圖擷取自英國都市報)

2018/03/04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13歲的少年,前年乘坐法拉利兜風時,不幸因車禍意外身亡,當地法院於週三(28日)審理本案,陪審團卻無法達成共識,全案將在本月26日再度開庭審理。

綜合外媒報導,2016年8月22日,年僅13歲的英國少年沃斯(Alexander Worth)與家人至車廠保養時,看到一輛法拉利F50跑車,向39歲的車廠負責人柯布登(Matthew Cobden)提出「想和跑車合照」的要求,柯布登則表示,可以開跑車載沃斯出外兜風,行駛不久後,跑車疑因超速失控,撞向柵欄,另沃斯不幸身亡,駕駛跑車的柯布登則逃過一劫,保住性命。

駕駛跑車的柯布登依過失致死罪遭起訴,當地法院於本週三開庭審理此案,法官指出,事發當時,跑車在4秒的時間內加速至96公里,認為超速失控,指出柯布登未留意到跑車驚人的馬力,過度加速,才導致車禍意外。

柯布登在庭上回應,對於自己的作為感到很抱歉,但否認過失致死罪的指控;他的律師則稱,肇事跑車有12個汽缸,原應只有6個能正常運作,柯布登當天加速跑車後,其餘6個汽缸突然發動,跑車才會失速撞上柵欄,檢方並不同意律師說法,全案將於本月26日二度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