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存款9千變9億!他竟然不要還這樣做…

男子發現戶頭內存款多了9億泰銖。(圖擷取自泰國世界日報)

男子發現戶頭內存款多了9億泰銖。(圖擷取自泰國世界日報)

2018/03/02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存9千泰銖(約新台幣8千3百元)至銀行戶頭,卻發現存入的金額竟變成「9.9999億泰銖」(約新台幣9億元),不過他並未因此起貪念,立刻將這筆天外飛來之財退還給銀行。

泰國男子Wuttichai Meemak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將9千泰銖,存至在泰京銀行新開的戶頭,之後要提款時卻發現,戶頭餘額竟變成9.9999億泰銖,意外搖身為億萬富翁。

Wuttichai Meemak透露,當時以為是提款機台故障,便改用另一台提款機查詢,卻驚見戶頭內「還是那麼多錢」,他誠實的通報銀行,將這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全數退還給銀行處理。

泰京銀行則回應,調查後發現,行員在輸入存款金額時輸入錯誤,才會讓戶頭多了這筆鉅額,非常感激Wuttichai Meemak據實以報,強調將會更謹慎,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