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賀禮」炸飛新郎 警方疑從賴布爾寄出

印度一對新人在婚禮上收到恐怖賀禮,打開禮物也引爆其中的炸彈,新郎(右)當場被炸飛身亡。(圖擷取自印度快報)

印度一對新人在婚禮上收到恐怖賀禮,打開禮物也引爆其中的炸彈,新郎(右)當場被炸飛身亡。(圖擷取自印度快報)

2018/02/26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應該是喜氣洋洋的結婚大日竟演變成遺憾忌日。印度日前一對新人步上紅毯,收到各方好友不少祝福和賀禮。沒想到其中一份禮物竟是炸彈,新郎開心拆禮物時引爆裝置,當場被炸飛,連一旁的新郎祖母也受波及,兩人都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18日這對新人在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rissa)完婚,並於幾天後舉辦婚宴宴請親朋好友。筵席上忽然收到2名共乘機車的快遞員送來的賀禮,禮物上並未署名。好奇的新郎Soumya Sekhar(25歲)當場拆開禮物,想看看裡頭是什麼。

沒想到這份恐怖賀禮內容物竟然是個炸彈,包裹一打開就引爆。突如其來的劇烈爆炸導致距離最近的新郎謝卡爾及其85歲祖母Jemamani Sahu當場被炸飛重傷,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可憐的新娘Reema Sahu才剛結婚,便要承受喪夫的痛。

當局警方循線追查指出,這份重量約2.1公斤的「炸彈賀禮」應是從賴布爾(Raipur)寄出,警方也鎖定特定目標並深入調查,並釐清犯案動機。

據悉,這已經不是印度第一次發生「炸彈賀禮」事件了,上個月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有名醫生訂婚,典禮上也收到包裹,該名醫生當場被炸傷,送醫後仍死亡,喜事也成一樁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