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凡卡訪南韓之際 美將對北韓祭出更嚴厲新制裁

伊凡卡在今日下午抵達南韓,預計將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並與文在寅共進晚餐。美國則打算在伊凡卡訪韓這段期間,宣布「對北韓政權規模最大的新制裁」。(法新社)

伊凡卡在今日下午抵達南韓,預計將出席平昌冬奧閉幕式,並與文在寅共進晚餐。美國則打算在伊凡卡訪韓這段期間,宣布「對北韓政權規模最大的新制裁」。(法新社)

2018/02/23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目前在平昌冬奧之際,始終與南韓、國際社會維持和緩的氛圍,南韓甚至打算與北韓官方進行更多的談話。但美國預計在近日,對北韓祭出迄今最大規模的制裁方案,進一步迫使北韓放棄核武與飛彈計畫。

根據今(23)日《路透》報導,兩韓目前的氣氛緩和,兩國更表示計畫讓雙方領導人進會晤,美國若祭出迄今最嚴苛的制裁,將破壞兩韓目前緩和的氛圍。

一名匿名的美國政府高級官員透露,美國本次祭出的將是目前為止「對北韓政權規模最大的新制裁」。

美國宣布新制裁的時間點,預計會落在總統川普的女兒,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訪韓參加冬奧閉幕式,並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共進晚餐之際。

伊凡卡此次訪問南韓,將會遇到北韓高官金英哲,金英哲也是被列在制裁黑名單裡的人物。金英哲將率領北韓代表團,參與平昌冬奧的閉幕式,該代表團預計會與文在寅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