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時尚總理穿這樣訪印 遭網笑「比寶萊塢誇張」

杜魯道訪印時的穿著被評為「連印度人都不這樣穿」。圖左為寶萊塢明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美聯社)

杜魯道訪印時的穿著被評為「連印度人都不這樣穿」。圖左為寶萊塢明星阿米爾罕(Aamir Khan)(美聯社)

2018/02/23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以帥氣的外表聞名,時尚雜誌也盤點過杜魯道的穿衣風格,但日前杜魯道訪印時的穿著卻被評為「太誇張」、「連印度人都不這樣穿」。

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一家從上週17日開始7天的訪印之旅,並與沙克魯罕(Shahrukh Khan)、阿米爾罕(Aamir Khan)兩位寶萊塢明星見面。但杜魯道及其家人印度行的穿著卻引起網路與印度人熱議,有印度官員在推特上表示,杜魯道一家穿得太誇張,「印度人平常不這麼穿,即使在寶萊塢電影都不會穿這樣」。

而在杜魯道與沙克魯罕和阿米爾罕見面時,身穿華麗的金色長袍和紅褲,兩位演員卻只穿簡單的黑色襯衫和西裝。網友表示,「我不懂為何杜魯道穿得像他要去結婚一樣」、「即使是新郎服,杜魯道還是穿得太超過了」。卡爾頓大學經濟學教授德希佳(Vivek Dehejia)也評論,「我明白到印度第一天必須穿傳統服飾,但後來杜魯道真的穿得有點過頭了」。

除了被批評穿著太誇張,杜魯道的印度行也被外界認為遭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冷落,杜魯道一家抵達印度時,莫迪並沒有按慣例親自前往接機,僅派一位農業官員去接待。在杜魯道一家參訪莫迪的家鄉艾哈邁達巴德城(Ahmedabad)時,也未在推特上發表問候。

杜魯道一家與寶萊塢明星沙克魯罕(Shahrukh Khan,圖左二)合影。(美聯社)

杜魯道一家與寶萊塢明星沙克魯罕(Shahrukh Khan,圖左二)合影。(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