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人民服務? 習近平這句話讓王丹大讚「誠實」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見圖)稱「要守住共產黨的家業」,讓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大讚「誠實」。(歐新社)

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見圖)稱「要守住共產黨的家業」,讓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大讚「誠實」。(歐新社)

2018/02/17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旅美民運人士王丹今日在社群媒體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中國國家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走訪民間,並脫口「我們要守住共產黨的家業」,這句話讓王丹諷刺地說,「他說了一句大實話」,因為這是史上首位中共領導人公開地將中國當作共產黨的家業。

影片中可以看到,習近平與民眾互動,一旁的長者大讚習是「中國人的大福星」,習則稱自己是人民的勤務員,為人民服務,還說「我們要守住共產黨的家業」。

對此,王丹在臉書上寫道,他要在狗年的一開始給習近平點讚,因為這是中共歷史上第一個最高領導人,公開宣布中國是共產黨他們自己家的產業!認為習「說了一句大實話」。

王丹接著說,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但敢這樣公開地說出來,等於戳破中共「一切都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的假話,同時把中共的封建主義本性展現得淋漓盡致,認為習「要麼就是水平太低,要麼就是水平太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