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日本收到「台灣加油」善款 鄉民:要惹哭多少人啦!

到日本旅遊,遇善良的車行老闆捐款給花蓮災民。(圖擷取自PTT)

到日本旅遊,遇善良的車行老闆捐款給花蓮災民。(圖擷取自PTT)

2018/02/1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日晚間花蓮強震災情慘重,震驚國內外,各國都予以關心與援助。其中與台友好的日本更是當仁不讓。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朋友在日本旅遊時遇到的好人好事,讓他相當感動。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朋友在日本遇到的善良老闆。原PO朋友到日本宮古島自助旅行,也租了一台車自駕。要歸還租車時,老闆與他閒聊後得知這位朋友來自台灣,二話不說就送了一封寫著「台灣加油」信封袋。打開信封,發現裡頭竟然是2萬元日幣(約新台幣5400元),讓網友非常感動。

之後原PO朋友也和車行老闆合影,感謝了老闆的善意,也替老闆將這些善款捐出。不少網友表示老闆人也太好,「日本我愛你」、「令人感動的人性」、「日本人真的別太過分,要哭了喔」、「X的!日本人想惹哭誰,太感動了」。

原PO朋友與善良的老闆合影。(圖擷取自PTT)

原PO朋友與善良的老闆合影。(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