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女童把避孕藥當糖果吃 月經來了 胸部也隆起

中國一女童偷吃媽媽的「好東西」,結果下體開始出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中國一女童偷吃媽媽的「好東西」,結果下體開始出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情境照)

2018/02/04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才3歲的小女孩月經就開始報到了?中國一名3歲女童日前下體少量出血,胸部也開始微微隆起,女童母親十分擔心地將女兒帶到醫院去檢查,原因竟然是因為女童吃了避孕藥!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浙江省海寧市一名母親在幫女兒洗澡時,一連4天都發現女兒下體有出血的情況發生,起初還當作是女兒不小心撞受傷,到後來連內褲也沾上血跡,雖然量少,但作為一個母親,一度以為女兒是不是被歹人侵犯非禮,並且決定帶女兒就醫。

海寧市人民醫院生長發育門診的醫師沈群華表示,女童身上並未發現撞到的痕跡,也沒有外傷,因此排除被壞人侵犯的可能。但是該名女童胸部開始微微隆起,看起來似乎已經開始發育,加上陰道有持續性的出血,怎麼看都像是來月經了。

之後這名母親忽然想起之前有次在小孩面前吃了避孕藥,好奇的女兒便問媽媽吃了什麼東西。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向孩子解釋避孕,就隨口搪塞說是「好東西」。一聽是好東西,以為是糖果零食,小孩就吵著要吃,母親只是拒絕之後就將藥放進抽屜裡,再也沒有多注意。

原來這名女童自己偷拿了「好東西」吃,該名母親回家後也看了避孕藥的數量,確實少了幾顆。沈群華表示,這名3歲女童來的不是真正的月經,純粹只是避孕藥的激素刺激,是子宮內膜增生、脫落,導致出血。還好病情還沒到太嚴重,只需要再多觀察一陣子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