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工地再見未爆彈! 緊急封鎖疏散人群

繼上週六(27日)早上發現二戰千磅未爆彈後,同一地點再度驚見另一枚未爆彈,目前緊急疏散人群。(取自香港警察臉書)

繼上週六(27日)早上發現二戰千磅未爆彈後,同一地點再度驚見另一枚未爆彈,目前緊急疏散人群。(取自香港警察臉書)

2018/01/31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工地再度驚見未爆彈!繼上週六(27日)早上,香港灣仔港鐵沙中線地盤工地發現一枚二戰美軍的千磅重空投彈、相關單位花26小時拆彈解除威脅後,同一地點附近,今(31日)中午再出現疑似未爆彈物體。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中午,工人在挖掘工地時,再次發現一枚疑似炸彈物體,與上週六發現的炸彈外型極為相似,位置緊鄰上次發現炸彈地點,警方立刻封鎖現場,緊急疏散方圓400公尺內的居民,目前香港警方在未爆彈附近不斷堆擺沙包,拆彈小組抵達現場研究如何處理。

上週六(27日)該工地才挖到一枚重達千磅的美軍二戰炸彈,該炸彈型號為ANM65的高爆炸性空投彈,是香港市區歷年以來所發現的第二大未爆彈,拆彈專家最後花26小時才拆除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