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為挽回婚姻...逼老公喝符水「趕走小三」

黃女為挽救婚姻,逼迫老公飲用浮水來「趕走小三」。(圖擷取自《中國報》)

黃女為挽救婚姻,逼迫老公飲用浮水來「趕走小三」。(圖擷取自《中國報》)

2018/01/28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挽回另一半的心?新加坡一對怨偶因離婚糾紛,上法庭爭財產,未料卻鬧出「案中案」。妻子表示丈夫偷吃,丈夫卻指控妻子「強迫自己喝符水」,對此妻子解釋,為了趕走小三,挽救兩人的婚姻,才會這麼做。

根據外媒報導,59歲的黃循正和46歲的黃麗娜在2003年結婚,如今婚姻卻走到盡頭。黃麗娜表示,丈夫有一位越南小三,且兩人不斷有來往,她不甘婚姻遭小三介入破壞,轉向乩童求助,開符水讓丈夫飲用,希望能趕走小三。不過黃循正卻稱自己「被強迫」飲用符水,懷疑妻子被乩童騙財。

這對怨偶因財產問題鬧上法院,當地法官判黃麗娜獲賠55.5萬新幣(約新台幣1236萬)和一棟房子,另外也獲賠3.6萬新幣(約新台幣80萬)的生活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