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藏「鳳梨」與同學擊掌 惡作劇學生重罪起訴

美國賓州1名對鳳梨嚴重過敏的14歲少女,上月在學校遭3名女同學惡整,加害者如今被以加重攻擊、密謀犯罪等多項罪名起訴。圖為鳳梨切片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賓州1名對鳳梨嚴重過敏的14歲少女,上月在學校遭3名女同學惡整,加害者如今被以加重攻擊、密謀犯罪等多項罪名起訴。圖為鳳梨切片示意圖。(資料照)

2018/01/27 15: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1名對鳳梨嚴重過敏的14歲少女,上月在學校遭3名女同學惡整,其中1人將鳳梨藏在掌心,上前假意與該名對鳳梨嚴重過敏的少女「擊掌」,導致其產生嚴重過敏反應緊急送醫,所幸未致命,加害者如今被以加重攻擊、密謀犯罪等多項罪名起訴。

根據《美聯社》報導,今年14歲的受害者就讀於巴特勒中學(Butler Intermediate High School),她從小就對鳳梨有嚴重的過敏反應,在學校裡眾所周知。事發當天,3名女同學從別人的午餐中拿來鳳梨切片,由其中1人藏在掌心,上前假意與對鳳梨嚴重過敏的女學生「擊掌」。

被惡整的女學生當場出現嚴重過敏症狀,連忙趕去保健室求救,護士施以抗組織胺藥物欲減輕症狀,惟其過敏反應仍持續惡化,校方立即將她緊急送醫,所幸在醫師治療後已康復出院。

警方調查指出,進行惡作劇的3名女學生在餐廳商討計畫時,對話內容被其他同學聽到,不少人曾出言勸阻,並警告她們此舉恐有嚴重後果,然而3人仍執意犯行。

對於這起可能致命的惡作劇,檢方將上前與受害者擊掌的女學生以「加重攻擊」、「密謀犯罪」等多項罪名起訴,另外2人則被以「密謀犯罪」、「怠忽致危」起訴,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