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塊鍋中煮、藏冰箱... 年輕媽媽疑遭前夫殺害

一位28歲的墨西哥年輕媽媽在其前夫的家中被發現身體遭支解,並且屍塊被裝在鍋子裡燒煮。圖為鍋具示意圖。(資料照)

一位28歲的墨西哥年輕媽媽在其前夫的家中被發現身體遭支解,並且屍塊被裝在鍋子裡燒煮。圖為鍋具示意圖。(資料照)

2018/01/26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發生一起分屍案,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在其前夫家中被發現身體遭支解,部份屍塊被裝在鍋子裡燒煮,其餘遺體則藏於冰箱中的塑膠袋。

綜合報導,墨西哥一名28歲育有兩子的媽媽羅梅洛(Magdalena Aguilar Romero)在本月13日失蹤,其遺體於本週一(22)在墨西哥南部格雷羅州(Guerrero)的前夫家中被發現。羅梅洛的遺體被發現時,已遭到支解,部分屍塊被放在烤箱上的鍋中煮熟,另有一部份用塑膠袋包裝,藏於前夫家的冰箱中。警方表示,目前鎖定殺害羅梅洛的主要嫌犯為其前夫阿辛尼加(César Gómez Arciniega),並懷疑阿辛尼加的母親為分屍共犯,已將其逮捕。

據調查,羅梅洛死於窒息,生前曾是保健營養師,在失蹤前曾稱自己要去前夫家接孩子,但之後便失去聯繫。警方已對在逃的阿辛尼加開出50萬比索(約新台幣78萬元)的懸賞。警方另稱,他們將羅梅洛案列為針對女性所犯的「女性謀殺」,據墨西哥政府和聯合國婦女權能署的報告,墨西哥的女性謀殺案在過去10年中急劇上升,而格雷羅州在今年1月就已有23名女性遭到殺害。

據調查,羅梅洛死於窒息,生前曾是在當地工作的保健營養師。(圖片擷取自羅梅洛臉書)

據調查,羅梅洛死於窒息,生前曾是在當地工作的保健營養師。(圖片擷取自羅梅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