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威夷烏龍警報17分鐘後才說 州長:不知道推特密碼...

井下週一(22日)在州議會發言後承認,他沒有記住他的帳號和密碼,「我必須承認,我不知道我的推特帳號和密碼」。(美聯社)

井下週一(22日)在州議會發言後承認,他沒有記住他的帳號和密碼,「我必須承認,我不知道我的推特帳號和密碼」。(美聯社)

2018/01/23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州本月13日因誤按發出烏龍飛彈警報,引起民眾恐慌,其中,州長井下(David Ige)的推特在17分鐘後才發文告知是假消息,原因竟是他不知道推特帳戶的密碼。

《BBC》報導,夏威夷州緊急事務管理局(EMA)13日發出假警報2分鐘後,夏州州長井下就被告知是虛驚一場,但烏龍警報發出17分鐘後,他的辦公室才通過社群媒體分享這個訊息。

井下週一(22日)在州議會發言後承認,他沒有記住他的帳號和密碼,「我必須承認,我不知道我的推特帳號和密碼」,他現在也已經把它存在手機裡了,避免重蹈覆轍。

在推特告知飛彈警報是虛驚一場後,井下的辦公室又花了幾分鐘才在臉書發布類似消息,但他週一並未提到他和他的團隊是否也「致力」登入這個帳戶。

夏威夷州緊急事務管理局本月13日推送飛彈警報給當地所有民眾,超過半小時後才以同樣方式通知是假警報,在此期間,不少民眾相信真的有北韓核彈來襲。

井下強調,當局已經採取相關措施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次發生。

夏威夷州緊急事務管理局本月13日推送飛彈警報給當地所有民眾。(美聯社)

夏威夷州緊急事務管理局本月13日推送飛彈警報給當地所有民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