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以為能變模特兒 3年慘遭公司逼拍55片AV!

一名東京20多歲女子A(化名)最近出面指控,自己遭到無良公司逼拍A片,3年內共被迫拍了55部AV。(圖擷自每日新聞)

一名東京20多歲女子A(化名)最近出面指控,自己遭到無良公司逼拍A片,3年內共被迫拍了55部AV。(圖擷自每日新聞)

2018/01/23 0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逼拍AV!日本《每日新聞》報導,一名東京20多歲女子A(化名)最近出面指控,自己遭到無良公司逼拍A片,3年內共被迫拍了55部AV,日本警視廳已將AV製作公司社長、經紀公司主管等3人逮捕。

報導指出,A女5年前在東京澀谷街頭遇到星探搭訕,當時被告知可以成為模特兒,A女認為結婚搬到東京後,終於可以實現星夢,因此接受星探提意去面試,不料卻是一連串惡夢的開始。

A女通過面試後先到新宿的事務所報到,當場被告知工作不是模特兒,而是拍攝A片,當時工作人員不斷洗腦,「想成名的話就要從AV開始」、「某某女星以前也拍過AV」,2小時候A女最終仍簽下契約書。

她表示,拍攝一部片只能拿3萬日圓(約新台幣7900元)的酬勞,但公司會用洗腦方式,讓她無法拒絕拍攝,直到去年得知有支援團體在幫助遭強拍AV的受害女性,才願意出面指控AV公司惡行。

A女已請律師向影片發布商,提出將她拍過作品刪除的要求,不過雖然已將影片刪除,但部分作品被轉到國外仍難以制止。A女感嘆「拍AV讓我心靈受創,影片也在網路流傳,傷口跟資料都沒辦法完全消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