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價千億加藥業鉅子夫婦離奇死亡 私家偵探認定遭謀殺

加拿大製藥業鉅子貝里.謝爾曼(右)與其妻子哈妮.謝爾曼(左),上月被發現陳屍家中,根據謝爾曼子女的私家偵探調查,目前認定兩人遭到謀殺。(路透)

加拿大製藥業鉅子貝里.謝爾曼(右)與其妻子哈妮.謝爾曼(左),上月被發現陳屍家中,根據謝爾曼子女的私家偵探調查,目前認定兩人遭到謀殺。(路透)

2018/01/21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製藥業鉅子貝里.謝爾曼(Barry Sherman)與妻子哈妮.謝爾曼(Honey Sherman)上月15日被發現陳屍多倫多家中,其子女僱用私家偵探調查,認定兩人遭謀殺。

綜合外媒報導,75歲的貝里.謝爾曼是加拿大最大學名藥廠Apotex董事長,據《富比世》統計,謝爾曼的身價為32億美元(約台幣965億元)。貝里和妻子上月被發現,兩人懸吊在地下室游泳池周圍的欄杆上。當時來自警方的消息認為,貝里先將妻子謀殺,吊起她的屍體,隨後自己在泳池邊上吊自殺,但警方仍認為兩人的死疑點重重。

貝里的4名子女認為這套說法不合理,因而僱用犯罪律師葛林斯潘(Brian Greenspan)提供協助。葛林斯潘再僱用私家偵探調查,並要求2度解剖屍體。

法醫和私家偵探在解剖屍體時發現,兩人的手腕上都留有遭到繩索或束帶綑綁的痕跡。然而,兩人屍體被發現時手腕並未遭到綑綁,現場也沒有找到繩索或束帶,屍體的毒物檢測也未顯示反常的藥物使用跡象。

調查團隊斷定,貝里.謝爾曼與妻子是被人勒死,殺人工具則是將他們吊在泳池欄杆的男用皮帶。有熟知調查結果的消息人士,以「職業」、「僱用殺手」和「布置現場的謀殺」形容整起案件。但外媒指出,私家偵探無權進入凶宅,且該消息人士表示,屋內沒有遭破壞或其他證據顯示謝爾曼家遭外人入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