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關艙蓋海水倒灌!印度國造核潛艇出包癱瘓

印度首艘國造核子潛艇「殲敵者號(INS Arihant)」,忘了關艙蓋造成海水倒灌,已10個月無法航行。(路透)

印度首艘國造核子潛艇「殲敵者號(INS Arihant)」,忘了關艙蓋造成海水倒灌,已10個月無法航行。(路透)

2018/01/14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印度首艘國造核子潛艇「殲敵者號(INS Arihant)」,本月8日遭披露已經10個月無法航行,原因是艙蓋忘了關閉造成海水倒灌,目前仍在整修中。

據《印度教徒報》(The Hindu)報導,印度海軍消息人士透露,當時殲敵者號正在港口內,後方的艙蓋沒有關上因此釀成大錯,是一起人為疏失。

事故發生後,知情人士表示潛艇正在進行修理和清理,除了要維修之外,許多內部管道都要被切開和更換。印度海軍消息來源指出,清理核潛艇是一項艱鉅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