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明日之星」州長認了偷吃 否認拿裸照威脅小三

被視為共和黨明日之星的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右)遭媒體踢爆搞外遇,還以裸照威脅小三不得對外聲張兩人的關係。圖為2016月12初格雷滕斯已當選州長但尚未就任時與妻子席娜(左)合影。(美聯社)

被視為共和黨明日之星的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右)遭媒體踢爆搞外遇,還以裸照威脅小三不得對外聲張兩人的關係。圖為2016月12初格雷滕斯已當選州長但尚未就任時與妻子席娜(左)合影。(美聯社)

2018/01/11 19:31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州長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遭媒體踢爆曾搞外遇,甚至以裸照威脅小三,不得對外聲張兩人關係;格雷滕斯稍候坦承確實曾出軌,但他的律師否認曾有裸照威脅小三之說。

格雷滕斯的小三的身分並未公開,但媒體直指就是他的髮型設計師。格雷滕斯10日晚間與妻子席娜發表聯合聲明,坦承自己在當選州長之前的數年前,曾對婚姻不忠,並為此個人錯誤負起責任。格雷滕斯夫婦的律師班奈特另外發表聲明,否認媒體指稱格雷滕斯曾以將裸照曝光,威脅小三不得對外聲張兩人的關係。

密州電視台KMOV在踢爆格雷滕斯婚外情時,播放了一段據信是格雷滕斯的小三的前夫秘錄的錄音。格雷滕斯的小三在錄音中宣稱,格雷滕斯在2015年邀她到他家,她任由格雷滕斯以膠帶將她的雙手綑到吊環上、蒙住雙眼與拍攝裸照;格雷滕斯威脅她,若將兩人的關係公諸於世,就會將裸照曝光。

44歲的格雷滕斯被視為共和黨明日之星,學經歷俱佳,曾於美軍海豹部隊服役,官拜海軍少校,拿獎學金念美國杜克大學與英國牛津大學,取得博士學位,還曾是前總統布希時代的白宮學者。

格雷滕斯原為民主黨人,2016年11月以居家好男人之姿贏得州長大選,與在大學當教授的妻子席娜育有2名子女。格雷滕斯10日才剛發表州情咨文演說,同日就遭媒體踢爆曾搞外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