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前高官轉行當公車司機 總理當乘客捧場

荷蘭前司法部國務秘書蒂文(右)卸任後轉行當起公車司機,總理呂特(左)昨日特地一身便裝當乘客捧場。(圖取自推特)

荷蘭前司法部國務秘書蒂文(右)卸任後轉行當起公車司機,總理呂特(左)昨日特地一身便裝當乘客捧場。(圖取自推特)

2018/01/03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前司法部國務秘書蒂文卸任後轉行當起公車司機,總理呂特昨(2)日還特地當乘客捧場,令同車的荷蘭民眾驚喜萬分!

綜合媒體報導,蒂文(Fred Teeven)於去年三月卸任後,曾任職於顧問公司,自去年12月起則當起了公車司機。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當時聽聞後也表示肯定,並表示會選擇適當時機去搭乘蒂文駕駛的公車。呂特隨即於昨日兌現承諾,一身休閒打扮前去搭蒂文駕駛的公車,還特地挑選蒂文正後方位置乘坐,呂特也向蒂文關心新的工作狀況,蒂文表示很高興成為公車司機。同車的乘客也都感到驚喜並與呂特合照,表示一上車就發現總理與曾任高官的司機,「真是特別的一天。」

不過,蒂文也被爆出2015年曾發生交通事故,事發原因是邊開車邊滑手機,導致自己撞上擋風玻璃,之後接受腦部手術,但仍舊無法挽救一耳失聰的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