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骨灰裝透明袋內卻被偷 母淚崩:還我女兒

克莉絲汀娜將女兒的骨灰放在絨毛玩偶旁,表達家人對她的思念。(圖擷取自募資平台《gofundme》)

克莉絲汀娜將女兒的骨灰放在絨毛玩偶旁,表達家人對她的思念。(圖擷取自募資平台《gofundme》)

2018/01/01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母親克莉絲汀娜(Kristina Pabolo)將早夭女兒的骨灰放入透明袋中,再將透明袋放在玩偶旁邊,隨時放在身邊守護。沒想到骨灰卻意外被偷,克莉絲汀娜認為,可能是小偷誤將骨灰當成毒品,才會偷走,她泣訴「我不會送你進地獄,我只想要你還我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克莉絲汀娜表示,女兒出生2週後因病夭折,留下的東西不多,只能透過照片和絨毛玩具來回憶,因此才把骨灰放在絨毛泰迪熊旁,表達思念。8歲大女兒雷文(Rayven)也很喜歡這隻泰迪熊,走到哪都抱著妹妹的骨灰。

不料去年耶誕節晚上時卻遭小偷,將克莉絲汀娜車裡的賀卡、駕照、骨灰搜刮掠奪,讓她瞬間淚崩。她認為,小偷可能誤當透明袋中的骨灰是毒品,才會偷走,她崩潰哭求小偷將女兒的骨灰還回來,直說「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女兒就好」。

克莉絲汀娜也在募資平台「gofundme」募資500美金(約新台幣1.5萬),目前募得170美金(約新台幣5000元),希望透過外界力量,早日找回愛女的骨灰。

克莉絲汀娜的女兒出生2週後,因病夭折。(圖擷取自募資平台《gofundme》)

克莉絲汀娜的女兒出生2週後,因病夭折。(圖擷取自募資平台《gofund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