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姦屍15歲小模 色淫師:不要浪費

劉璋輝承認誤殺「私影」15歲模特兒郭惠明。(圖擷取自東網報導專頁)

劉璋輝承認誤殺「私影」15歲模特兒郭惠明。(圖擷取自東網報導專頁)

2017/12/31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34歲「色淫師」劉璋輝,3年前涉嫌殺害15歲「私影」郭姓模特兒。案件於27日在香港高院開審,被告抽選陪審員後,在陪審團前否認謀殺罪,承認誤殺罪,原告辯護律師不接受其說法。

綜合媒體報導,原告辯護律師在庭上,播放被告錄影口供,被告稱原邀約死者拍攝寫真,也與死者挑選拍攝用的睡衣,但找不到合意款式,要求死者「穿著聖誕裝飾」拍攝卻被拒,令被告想起失業的不如意和種種屈辱。情緒失控之下,被告將怒氣發在死者身上,用玻璃瓶狂打死者頭部,死者窒息後,還強行往死者下體灌酒。

其後被告將死者遺體放在行李箱內,運至附近酒店垃圾場棄屍,卻色心大起,認為「不要浪費」,以口侵犯死者,二度姦屍。被告還稱,以為棄屍成功後,就不會被社會發現,事件淡化後他就有機會「重新做人。」,案件將於明年1月2日繼續審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