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了5次還是沒拿到駕照... 他直接「哭到暈倒」

中國一名考生連考5次場考都未過,難過到直接哭暈倒地。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中國一名考生連考5次場考都未過,難過到直接哭暈倒地。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12/31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汽車駕照好考嗎?日前在中國江蘇,一名19歲男子得知自己第5次場內考試又沒考過,在考場外崩潰大哭,還當場暈過去,醒來後他更表示「我要重學!」

據《詩華日報》報導,該名考生小龍,在第5次場內考試後,焦急坐在大廳等候,還緊張到腳抽筋。一聽到自己這次「又沒通過」,當場崩潰大哭,情緒激動的他,居然哭到暈倒,在椅子上昏了過去。清醒過後,小龍決定重新學習駕訓班課程,不敢再一次挑戰考試了。

小龍先前4次場考都不及格,第5次對他而言,壓力相對增加,考完後更緊張到腳抽筋,聽到自己又沒通過的消息,難過直說「剛開始只是腳抽筋,但聽到別的學員都考過了,自己就痛哭起來。」,不過經駕訓班教練安撫,他的心情也逐漸回復,他表示會好好穩定情緒,調整好心態再來考試。

根據中國考駕照規定,應考科目的「場內考試」,每位考生最多只能考5次,若5次都沒有考過,則必須「砍掉重練」,再重新考一次筆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