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續遭到數次暗殺?傳習近平嚇到住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傳精神緊張住院治療。(法新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傳精神緊張住院治療。(法新社)

2017/12/27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被爆於12月24日晚間因為腹痛住進301醫院,戒備森嚴,但據網媒報導,習近平很可能是連續遭到數次暗殺,而導致精神緊張,引發消化道功能紊亂腹痛。

網友楊明玉在推特上爆料,指習近平住進北京301醫院的高幹病房,武警、特警全面戒嚴醫院,連門診都戒嚴15分鐘,部分樓層除了醫護人員外,不准外人進出。

《博聞社》報導,指已證實習近平住院,但「不是急救,他因長期精神緊張導致消化道功能紊亂,引發腹疼進行檢查治療」,原因很可能是跟他遭遇數次暗殺有關。

報導並指出,習近平曾經險被放在人民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後來被證實是軍隊高層所為,後來更有房峰輝和張陽因政變被逮捕,最後張陽「被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