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孕媽不誤課業 臨盆前坐病床專心趕報告

托馬斯(Nayzia Thomas)日前因接近臨盆住院,坐在病床上的她,還聚精會神的在筆電上趕寫期末報告,生產、學業兩不誤,讓她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取自推特)

托馬斯(Nayzia Thomas)日前因接近臨盆住院,坐在病床上的她,還聚精會神的在筆電上趕寫期末報告,生產、學業兩不誤,讓她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圖取自推特)

2017/12/18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狂準媽媽!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的托馬斯(Nayzia Thomas)日前因接近臨盆住院,坐在病床上的她,還聚精會神的在筆電上趕寫期末報告,生產、學業兩不誤,讓她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綜合外媒報導,托馬斯本月12日在推特上傳的一張照片在近日引發討論,照片中可見即將生產的她坐在病床上,床邊放著書本,她則專心敲打筆電趕寫期末報告;「我媽拍下這張照片,它正是我生活的完美詮釋,是的,我準備分娩,但考試仍未完結」。

托馬斯在約翰遜縣社區學院(Johnson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研讀心理學,就算懷孕39週仍到學校上課,而這份期末報告的截止日期其實是在一週後,但考慮到生產後得照顧小嬰兒,這位準媽媽希望能提前完成課業,「在一切變得瘋狂前,讓我快點完成報告吧。」

最終,她的努力也獲得回報,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雖後托馬斯生產後出現一些併發症,但現在情況良好;在課業上,她的學期成績也拿到高分。

托馬斯表示,學業非常重要,當她發現自己懷孕時,她還兼職3份工作、上暑期班,「我不想讓懷孕阻礙一切」。她計畫寒假休息一個月照顧新生兒後,下學期繼續打開課本,完成15個學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