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南老人在養老院全身傷猝死 官方:他本來就有病

中國湖南一所養老院發生老人滿身傷在房間內死亡的案件,官方調查後,研判老人本來就有病。(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湖南一所養老院發生老人滿身傷在房間內死亡的案件,官方調查後,研判老人本來就有病。(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7/12/12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湘潭市一名75歲老人進到當地某間養老院22天後,竟滿身傷痕猝死,家屬不能接受,質疑老人生前遭到毆打,不過經過當局調查,研判老人本來就有病,最後經過調解,雙方達成和解,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也不對遺體解剖,老人遺體已在11日運回家中。

《澎湃新聞》報導,湘潭市月山鎮的安心老年公寓內,10日早上6點發生一名75歲老人滿身傷痕在房間內死亡的案件,護士急忙報案、送醫,但老人已回天乏術。

安心老年公寓的負責人表示,老人有老年癡呆,常亂跑到別人房間拿衣服,對於老人滿身傷痕一事,表示老人經常跌倒,可能是之前摔的。

老人的兒子表示,父親還算身體健朗,考慮到養老院有人會照顧父親,才會在上月19日把父親送到養老院。報導稱,官方指出,老人兒子懷疑父親非正常死亡,請求警方協助,給予合理死亡原因。

當地相關單位在10日上午9點半至養老院進行調查,下午結果出爐,初步認定老人本來就有病,可能因摔傷或其他原因誘發自身疾病導致死亡,非人為傷害致死。

老人家屬與養老院已在10日達成協議,雙方達成和解,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不對遺體解剖,老人遺體已在11日運回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