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駐古巴人員遭聲波攻擊?醫學報告證實大腦受損

美國駐古巴哈瓦那大使館的領事人員疑似遭到聲波攻擊,醫學報告證實大腦的確發生變化。(美聯社)

美國駐古巴哈瓦那大使館的領事人員疑似遭到聲波攻擊,醫學報告證實大腦的確發生變化。(美聯社)

2017/12/08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駐古巴大使館人員於今年8月開始,疑似遭受到不明攻擊而失去聽覺或造成大腦損傷,而外交人員的診斷結果於6日出爐,確認外交人員的大腦的確受損,原因變化發生的原因仍不清楚,而古巴政府也徹底否認攻擊美方人員,目前案情陷入膠著。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政府認為外交人員的身體不適是源於外部攻擊,已經將緊急事務職員以外的人員與眷屬接回國內。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著手調查此起案件,古巴政府則完全否認對美國外交人員使用聲波攻擊。

報導指出,醫生確診了美國駐古巴領事人員的大腦內,其白質纖維束發生了異常變化,但還不清楚變化發生的原因,也不清楚其與使館人員的生理症狀有何關聯。而雖然目前調查指向聲波攻擊,但相關官員仍持保留態度,因為傷害領事人員的主因可能是「其他事物」,錄到的聲音只是副產物。另外,官員們拒絕透露,24名身體異常的領事人員的大腦內是否都出現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